2014/09/30

新竹新光三越-莫凡彼咖啡 新菜單新氣象



新竹的新光三越,不知為何原因,一直都没什麼人。可能是地點的關係吧!跟台北的信義區,站前店,南西店根本無法比較。

基本上,新光三越裹有我喜歡的櫃位:木村(KEY)咖啡,是日系品牌。在台北時我都喝他們家的咖啡,喝了十多年,我最喜歡的有藍山和曼特寧咖啡,與美式及義式的口感不同。新光三越與國賓飯店是同一棟大樓,因此B1有國賓飯店新鮮直送的麵包店以及有日貨的超市。

莫凡彼是後來才進駐新光三越,剛開始對他的印象就是好吃很貴的冰淇淋。
二、三年前,如姐他們來新竹玩時,我們吃過下午茶,對他的味道也没有特別的記憶。
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官網,換了新菜單,每樣看起來都很不錯。因此在週末晚上前去品嚐。

莫凡彼的位置還是在二樓靠電梯這邊。算開放式的空間,感覺好像有重新裝潢過,桌椅用白色搭蘋果綠,整個空間看起來很明亮,看起來人不少,但是有空位可以馬上入座,不用人擠人等排隊,一開始心情就大好。

菜單送上來,印刷得很精美,每樣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。有早午餐三明治、漢堡系列,也有下午茶的甜點套餐,晚上則有義大利麵。




印刷精美的菜單,不管鹹的、甜的、飲料、沙拉,每樣看起來都好美味。

生菜沙拉類

各式口味的蜜糖吐司
鬆餅及布丁甜點

各種口味的冰沙飲料


覺得每樣都好好吃,不知該如何選擇時,店員介紹我們可以點雙人套餐,有湯和麵及飲料,只要699元,再加一成。飲料120元內,超過補差價。我覺得還滿划算的。

湯有二種口味:南瓜濃湯跟蕃茄蔬菜清湯,二種都滿好喝的,蕃茄蔬菜清湯有加香草,我喜歡這個味道。二道義大利麵分別是:墨西哥辣味焗貝殼麵及櫻桃鴨胸芥子義大利麵。焗烤的起司不會太少、醬汁入味、辣味剛剛好。貝殼麵不同於一般細長的麵條,一顆一顆的吃起來較Q彈有嚼勁。而櫻桃鴨胸芥子義大利麵的鴨胸肉吃起來有燻製過,口味較鹹,搭配不油膩的麵條,中和鹹味口味適中。,這二款吃起來都還不錯。

南瓜濃湯跟蕃茄蔬菜清湯

有加香草的蕃茄蔬菜清湯

墨西哥辣味焗貝殼麵



櫻桃鴨胸芥子義大利麵


飲料的部份,我點的是招牌的荔香冠軍拿鐵,喝起來還有荔枝的香氣,以為只是加了荔枝果汁之類的,喝到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像吳寶春的麵包一樣,加了荔枝乾在咖啡裹,難怪有淡淡的甜味及大大的荔枝香氣,不過荔枝乾和龍眼乾好像同一個味道。美少女點的草莓香蕉牛奶,也有很濃的草莓香蕉香味,也算不錯!

荔香冠軍拿鐵

荔枝乾加在咖啡裹

香濃的草莓香蕉牛奶



莫凡彼咖啡我個人覺得還不錯!
這次因為晚餐時段,没有多餘的胃可以塞甜點,但是甜點控怎麼可以錯過,看起來如此可口的甜點呢!所以心中暗暗決定下次要來吃下午茶系列。

莫凡彼咖啡
http://www.mvp-icecream.com.tw

新光三越新竹店
地址: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90號2F(新光三越中華店)
電話  (03)515-1379

週日~週四11:00-21:30
週五、六及例假日前夕11:00-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